close

 

偶像劇10大必殺技!?
【不夠成熟X擇偶條件】滿足你的幻想?!

 

壁咚
摸頭殺
背後抱
公主抱
繫鞋帶
整頭髮
牽手
暖手
襲吻
擁吻
皇甫讓
夏沁晨
O
O
O
X
X
X
O
O
X
O
李岩信
張 琹
X
O
X
X
O
O
O
O
X
O
劉羽謙
江晉伶
X
O
O
O
O
X
O
O
O
O
何鑫祐
宋艾甯
O
O
O
X
X
O
O
X
O
O
雷紹安
吳芸珊
X
O
O
O
X
X
O
X
O
O
程 風
王軒琪
O
O
O
O
O
O
O
O
O
O
林柏楷
褚恬樂
X
O
O
O
O
X
O
O
X
X
齊 烈
謝佩雯
X
O
X
O
O
O
O
X
O
X
陳立傑
方絢音
O
O
X
O
O
X
O
O
X
X
司徒尚
程 綠
O
O
O
O
X
X
O
X
O
O
洪澄澈
魏千瑜
O
O
O
X
X
X
O
X
O
X
夏侯權
沈柔嫣
X
O
O
X
O
O
O
O
X
X
梁子騐
項卉凡
O
O
O
X
O
O
O
O
O
X
唐任崴
周戎縈
X
O
X
O
O
X
O
X
O
O
殷天霖
夏沁屏
X
X
O
X
X
O
O
X
X
O
唐任暘
項言星
X
X
X
X
X
X
X
X
X
X

同場加映:摸頭殺小劇場

A-tile.jpg

皇甫讓X夏沁晨

(當皇甫讓摸了愛人的頭。)

夏沁晨拉了皇甫讓的衣領,獻上最甜美的親吻。

他的手掌,她的指尖,每一個眼神,每一個笑容,所有的親密,所有的交會,所有的動作都像是一鏡到底般地流暢--其實,有一種愛情就是那樣地順其自然,有一種愛情叫皇甫讓和夏沁晨。

 

李岩信X張 琹

「今天有點累,我下午請休假。工作加油,希望你可以早點回家J

張琹的簡訊讓李岩信有點悶,做事也反常地心不在焉。普通人的下班時間到了,他和夏侯權的下班時間還早。不過這天,他認清了,自己也是個普通人。

他回到家,想著張琹應該是在臥室休息。他託助理買好了各種保健食品--沒時間挑品牌,就全都選最貴的--要趕快讓她補充點營養素才行。

他輕敲房門,她很快開了。

琹:「嗨。」

她的聲音沒有哭腔,眼睛也不是紅的,可李岩信知道,累壞的,是她的心。

信:「你可以哭出來。」

(當李岩信摸了愛人的頭。)

李岩信和張琹一起坐在床上。

信:「你可以哭出來。」

同樣的話,說了第二次,張琹的眼淚,終於掉了下來。李岩信陪著她傷心,終於覺得自己擁有的是最好的那一種普通。

 

劉羽謙X江晉伶

(當劉羽謙摸了愛人的頭。)

謙:「你不生我的氣了吧?」

伶:「你都不說對不起的?」

江晉伶嘴上那麼說,卻已經鑽進了劉羽謙的懷抱中。倚著他的胸膛,攬著她的腰際,他們都不要再言不由衷了。

 

何鑫祐X宋艾甯

何鑫祐踏進家門,和聽到動靜抬起頭的宋艾甯對上了眼。兩人都工作了一天,累得相顧無言,宋艾甯低下頭繼續看雜誌。

祐:「宋艾甯,過來。」

甯:「幹嘛啦。」

宋艾甯就是會很聽話的走過去。

(當何鑫祐摸了愛人的頭。)

祐:「不客氣。」

宋艾甯嘟著嘴,不知道為什麼眼神偏偏凶狠不起來。

甯:「嗳呀,你回來了呀。」

 

雷紹安X吳芸珊

(當雷紹安摸了愛人的頭。)

珊:「你手上應該沒有麵粉吧。」

雷紹安張開手掌,在吳芸珊的眼前晃了晃。吳芸珊開心地笑了,握緊雷紹安的手。十指交扣,兩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定不會放開手。

 

程 風X王軒琪

(當程風摸了愛人的頭。)

琪:「怎麼亂弄人家的頭髮啦?」

風:「不可以嗎?」

琪:「要付出代價。」

王軒琪指了指自己的雙唇。

風:「王軒琪,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程風輕捏王軒琪的臉,送上一劑溫柔的吻。

琪:「以後,你不可以再摸別的女生的頭喔。要不然,如果他們也都要你付出代價,我要怎麼辦?」

程風沒說話,只把王軒琪擁入懷,手虔敬地撫過她的後腦。

 

林柏楷X褚恬樂

(當林柏楷摸了愛人的頭。)

樂:「林柏楷~你這是跟誰學的啊?」

褚恬樂幾乎是從沙發上跳起來,迎接剛回家的老公。

楷:「你不喜歡嗎?這樣很奇怪啊?」

樂:「不會不喜歡啊,以後你都會摸我的頭嗎?」

楷:「只要你願意,我就願意啊。」

樂:「不要說得這麼認真啦,很好笑欸。」

林柏楷笑了起來,有點傻樣。他又拍了拍褚恬樂的頭。

 

齊 烈X謝佩雯

齊烈總在第一時間陪在謝佩雯的旁邊,從過去到現在,始終如一。有時候是剛好的,有時候是故意的,通常的時候,都是因為謝佩雯也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

雯:「謝謝你,齊烈。我一直都是這樣地感謝你。」

烈:「你不會再讓我擔心了吧。」

(當齊烈摸了愛人的頭。)

謝佩雯搖搖頭,抱住齊烈的腰,她的眼神勝過千言萬語,齊烈伸出雙臂,繞過謝佩雯的肩膀,緊緊摟著她。

 

陳立傑X方絢音

陳立傑翻開方絢音的博士論文。他看了很久,還沒讀到一半,方絢音不打攪他,心裡莫名地不安。她不安到忘記要放下手上的那一本,通過了審查的論文還是沉重得像一塊大石頭。

(當陳立傑摸了愛人的頭。)

傑:「你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音:「沒有你,我一定做不到。」

 

司徒尚X程 綠

程綠一看到司徒尚就奔上前,給了他一個「大抱抱」。

綠:「我好想你。」

尚:「我也是。」

(當司徒尚摸了愛人的頭。)

 

洪澄澈X魏千瑜

魏千瑜走向坐在書桌的洪澄澈,通常她會給他一個背後的擁抱,但她現在直挺挺地站著,有點緊張。

瑜:「噯,你可不可以,偶爾也摸摸我的頭?」

(當洪澄澈摸了愛人的頭。)

澈:「傻瓜。你知道,不管你做什麼,都會做得很好的。」

洪澄澈抓住魏千瑜的手,阻止她離開。工作的文件都抓在他們手裡,但他們卻在沙發椅上坐下,她躺在他身側,他們不說話。珍惜,原本就是安靜的動作。

 

夏侯權X沈柔嫣

夏侯權怕黑,沒有人知道。他總是很感謝上天,讓他有了妻子,節省了電費,多了一盞在寂寥城市的深夜裡,等候著他一個人的燈光。

(當夏侯權摸了愛人的頭。)

沈柔嫣微微而淺淺地一笑,繼續做自己的事,夏侯權也在她旁邊,打開了自己的電腦。

 

梁子騐X項卉凡

(當梁子騐摸了愛人的頭。)

凡:「吔?」

也許是因為長得高,項卉凡從來沒想過有人會摸她的頭。

騐:「你沒有被別人摸過頭吧?」

凡:「嗯,對啊。」

騐:「那以後,也只有我一個人可以摸囉。」

凡:「隨便你啊。」

項卉凡雖然故作冷淡地回應,但是梁子騐知道她一定是甜在心裡的。只不過,她的下一步,就非他所預料得到的了

項卉凡也摸了摸梁子騐的頭。

凡:「這裡,以後也是我專屬的喔。」

騐:「當然。」

梁子騐和項卉凡相視而笑著,兩個人的身體漸漸湊近了。凝望著,然後深吻著。

 

唐任崴X周戎縈

縈:「你都騙人,不是說再也不出差了嗎?」

周戎縈柔弱的拳頭不斷揮在唐任崴身上。他們曾為遠距離戀愛的挫折感波折過,直到唐任崴換了工作崗位。他這次離開,不在預期之內,她表示自己不會介意,卻在他回到家時,才發現自己沒有自己想像的寬容。

崴:「對不起。」

縈:「不是說--算了,你回來了就好。」

唐任崴知道周戎縈是在讓他,她為了陪在他身邊,經歷了太多她的年紀不該有的煎熬。

(當唐任崴摸了愛人的頭。)

崴:「我回來了。我承認我的保證不可信,還是讓我在我有限的能力範圍內,守護你到最後,好嗎?」

唐任崴不等周戎縈回答,彎下腰,用手指拭乾她臉龐上的淚珠,以熱情的吻封緘每一道淚痕。

 

殷天霖X夏沁屏

(當殷天霖摸了愛人的頭。)

屏:「我不是那種女生。」

霖:「我想也是。Kiss me.

夏沁晨照辦,忘我、忘情。而殷天霖學了聰明,再也沒有重蹈覆轍。他們適合直來直往,想做什麼,說一聲,就來吧。

 

唐任暘X項言星

唐任暘聽了項言星的話,伸手想摸她的頭。她總不肯承認她的天真爛漫,其實就叫作可愛。他偏愛提醒她那麼一回事。

星:「你敢試試看。」

(當唐任暘摸了愛人的頭。)

星:「我不是說不可以嗎?」

暘:「你不是就喜歡我又高又帥嗎?」

星:「你一點都不帥!唐任暘是全世界最醜的男人!」

項言星試著踮高,想要痛打唐任暘的頭。他當然知道她會那樣,乾脆把她整個人抬起來,讓她坐在引擎蓋上。項言星雖然很氣--應該說是超氣--但還是掌握機會,瘋狂地抓亂唐任暘精心梳理的頭髮。

arrow
arrow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