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聽落音繽紛,我是DJC.Y.Star,今天又要為大家帶來一首自創曲,請聽--「五育」。


歌名:五育

作詞:我自己

作曲:我自己

編曲:沒有人

演唱:當紅男孩偶像團體ft.強打女孩偶像團體

 

這是一首拼湊曲風的歌,因為人生本來就充滿了火花的碰撞和淚水的淋濕,此起彼落的才是活生生。

 

Intro和Outro用上了少女的歌喉,輕柔的曲調搭配清楚的咬字,是在玻璃天花板下打滾的痕跡;RAP必須用渾厚的男聲嘶吼和戲謔,搶拍和落拍都是可以接受的,唯獨態度不能少;Verse融合復古的旋律,感受時間的流逝,看盡人生以後,還是會想念青春的貪嗔癡傻,所以Chorus回歸當代流行歌,洗腦也虛榮。團體的演唱,妙處在於合聲,熙來攘往的城市裡,每一個人都是彼此的裝飾音。

 

Intro

天年過去 可愛玩具

收藏到哪個領域 羨慕游啊游的小魚

 

Verse

寫在測驗紙上

又一個沒抓頭髮的早上

漫卷詩書喜欲狂

會不會只是空想

 

籃球忘在球場

偷偷拿回被沒收的球棒

百米賽跑掉了魔杖

會不會只能投降

 

Chorus

是誰陪著誰飛翔

是誰冷看誰的受傷

是誰和誰迷失在情網

吃喝玩樂才能夠茁壯

 

因為你組合了我的倔強

因為你顛倒了我的磁場

因為你是我的心願工場

切磋琢磨寫完了最終章

 

RAP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被笑慘的夢想 付出代價才會成長

活該你被嗆 乖啦 我們繼續闖

元気(

(げんき))元気(

(げんき))像我們這young

低頭思故鄉 不 低頭吃便當

什麼是滄桑 什麼是風光

跳出這個箱 跳出那個框 看看到底是誰在(ㄎㄧㄤ)

 

Outro

時光倒敘 沒有恐懼

耳邊傳來你的歌曲 竟然還期待下集待續


求學中的你,是否有點熟悉?在社會求生存的你,是否有點悵惘?人生旅程,讓歌曲陪你走完吧。

 

arrow
arrow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