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收聽落音繽紛,我是DJC.Y.Star

有句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有那些陪著我們喜怒哀樂釋放無數狂熱的傢伙在左右,
在漫長的樂也不會累,
因為他們就像充電器一樣會隨時補滿我們的energy!!!!!!

一起欣賞這首...Power

在我快樂的時候 給我最真誠的微笑
在我難過的時候 給我最溫暖的擁抱
在我憤怒的時候 忍我最瘋狂的咆哮
在我戀愛的時候 忍我最花痴的吵鬧
你是我內心深處 最不可或缺的擁有
你未曾在我得意的時候感到驕傲
卻在我失意的時候為我祈禱
你不曾主動要我給你任何溫柔
卻總是傾聽我的每個煩憂
你要知道 你是我的珍寶
有你 是我一輩子的榮耀
我明白我很幸福
你對我真的最好
這一生你總給我滿滿的Power

謝謝收聽本節目願您和您的朋友聽了這首歌能有所感動,
祝友誼長存
也歡迎您留言與我分享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