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收聽落音繽紛,我是DJC.Y.Star

人的一生有許多別離,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你和我的世界距離不是距離,斷不了依然日夜牽掛,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和那段青春歲月,
那樣的回憶那麼足夠,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一起欣賞...保溫

總有一天 我們會分離
總會改變 是永恆的道理
用心期盼 用愛守護記憶
把未來點燃 就為留下真意
一生的誓言 值得去珍惜
下次見面 你的笑要一樣甜蜜

狂風暴雨的海 可以乘風破浪
崎嶇陡峭的山 可以任意飛翔
唯獨離別的吶喊 不是只有感傷
那是我內心深處的澎湃 化做最激昂的樂章

每個心的音符跳動過往 有我血淚烙下的印痕
新的故事會再滋長 我們這段情不會ending

謝謝收聽本節目,但願即使無不散的筵席,依然有不變的真心,
祝友情萬歲
也歡迎留言記錄您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