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意做你的嫁妝,即使你不屬於我了,我依然是你的朋友,雖然我不能做你的公主,你也會永遠在我的心窩,當你向前衝時別忘了,就算我這個超人不會飛,也會不管拼什麼用熱情全力以赴,無論在何處.何時.何地,你或憂.或苦.或愁,我挺你挺到底絕對沒有藉口!世界上有太多讓人不想懂得的事,但我不怕,只要有你在我身旁,遇見困難也不會徬徨。在我們心中的秘密基地,沒有距離,溫柔的真心像太陽,你一輩子是我的專屬天使,我們永在微笑的起點

來不及說再見的那一刻一切都是相反的我.說謊的你,對不對?傻的可以地以為哭過就好了,對不對?可是後來我們卻變成從此匿名的朋友……。我不想忘記你,今天起,我要把第一天你穿過我心牆使我們不在隔千里之外的動作和當我們同在一起幸福的節拍想個不停。那種不用假裝就能把心拉近簡單悸動,好美。

說好,搭著夢想巴士勇闖冒險世界,說好,國境之南無樂不作賣弄太青春,說好,來趟信心旅行接近無限的藍,說好,Fly Away Over The Rainbow No Matter What just be Fancy Free and Proud Of You I Believe You Light Up My Way,說好,守候下一次微笑創造新的自我改變明天。說好的…,我們的童話…,我怎麼知道…,此時…,手心…,白白的…,真的,好想許一個願回到從前,重拾最幸福的事

謝謝你這些年來和我一起寫下我是傳奇神話,春天的故事.夏天的故事.秋天的故事.冬天的故事,每個光陰的故事,今年夏天,離開Leave……。我坐在許願的祭壇邊,Make A Wish,總是不說的那句對不起,能否像任意門一樣帶我們回到快樂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