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18 為振興經濟,提振民間消費及促進國內需求,發放振興經濟消費券。

自此之後開始我買書成狂的不良陋習,以前都是把書局當圖書館
現在起就是所謂書單人生的悲劇

簡單死亡

縮寫A.H.的女人要非常小心
單身Party千萬不是報復玩的

一堆名字有克的人搶一個女人

8的秘密

有一個特別的生日桃花會增加
俄羅斯的西洋棋大師才貌兼具

身為姐姐的不負所望

火的秘密

會下西洋棋豔遇命中注定
千萬不要看輕歷史和考古

有很帥的男1爸爸很可能有一連串很詭異的經歷XD

最後理論

物理絕對不是安全的宅人生
水槍確實是為一種險的玩具

最不可能法則

最後理論2:科學之子

有個很天才的祖先應該雇些保鏢
洋芋片加番茄醬很合自閉症患者

感覺續集有點多餘

第 13 個故事

沒事不要幫別人寫傳記
請勿讓孩童單獨留在家

你的故事就是第十四個故事,最美的故事

大騙局

政壇並不好混
地科報告用書

我喜歡的又眾叛親離了(跟2012一樣)

美麗的惡意

搖滾樂手也有與毒品無關的人
沒有人會不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女主角好像一直交到奇怪的朋友

暮光之城

暢銷書很可能不好看
像我的女孩未必完美

後續仿作可真不少|||

寂寞糖心

成人也有甜愛情
郵差不會很枯燥

坐擁書城感覺真好

單車上的夏天

唸書應該排在行事曆的最後面
不要答應畢業舞會放鴿子的人

便利商店真的很會激起購買慾

飢餓遊戲

若你以為別人假裝愛妳妳可能錯了
要在生存遊戲中求生存要有個妹妹

首推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青梅竹馬想追要快不然會變成表妹
結盟遠比單打獨鬥還要危險是真理

革命和建國百年真搭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爭權的時候沒有人是永遠的夥伴敵人
適當的讓主治醫師休息可以減少困擾

結局不和我意啦

背叛月亮的女孩

兄弟爭權如同以掃雅各
奇幻世界也為時尚狂熱

寫男生一直強調美貌...

格林兄弟不唱搖籃曲

不要賭掉可有可無的東西
朋友的妹妹可能大智若愚

我想要梳子

牛仔褲的夏天

二手店買的牛仔褲可能很棒
一個夏天的戀情可能不值錢

不知道我穿起來如何?!

17歲的承諾-牛仔褲的夏天2

外婆永遠認得自己的甜心
離婚後的父母總令人不解

提比依然最可愛

擁有未來記憶的女孩

記憶虛實交錯很難熬
朋友吵後更好總如此

巧遇新來的帥哥是有這麼容易!?

殺人恩典

任何天賦都會是恩典
國王總把人民當工具

我有亂寫恩典

應該沒有人看懂我的介紹吧,
那就點連結吧!
順便按爆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