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沒有很注意 #劉品言
因為 #名人搜身,偶然聽到她的音樂,我不是行家,不評價旋律與節奏,對我來說,有故事的歌詞更重要。

#重生 這張專輯,意外地很適合我聽。

重生
破繭重生,但不忘記在回憶裡依戀。

謝謝我的我
走了,不等任何人,因為一個人走過,是一種覺醒。

我們都沒錯
情感就是這樣,像一杯不斷加入開水的飲料,越來越淡。是誰加了水,不知道,也許時間就是川流不息吧。

SISTA
謝謝你。

大男人大女人
Well。

女王
自我期許。

Fighting Girls
找回以前的自己吧。抬頭,不是尋找漂走的雲朵,而是向著前方的明星昂首闊步。

幸福是種天份
好像有人說過,人不是因為幸福所以笑,而是笑了所以幸福。

說好以後
不管再怎麼瀟灑,都還是會痛,會在一個人的深夜,流淚,流血。承諾,像流星,很諷刺,我們竟然相信那麼短暫的煙花能夠承載我們的願望。承認自己悲傷,承認自己還在眷戀,或許比責備一個被毀棄的承諾,更能讓人釋懷吧。

親愛的晚安

過是想要兩個人的相知相惜,一群人的同進同退,在最平凡一角互道晚安就是一種擁有了。 

back-brunette-girl-water-Favim.com-173093.jpg 

arrow
arrow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