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其實我早就在四處不斷宣揚我的crazy shipper status了,但是來個世人(me included!)最愛看的排行榜吧,取10個,不要Over,但如果同名次有不只一對,只是正常而已,不會佔掉排名。

No. 10 Finn ╳ Quinn

還是很愛JockCheerleader,我不是很愛TroyGabriella的設定,尤其Sharpay是沒跟Troy在一起,可是Fuinn is a thing--IMO, a good concept--而且FinnQuinn的關心,會讓人家覺得這少年仔一點都不中二。

Choir∥

 

No. 9 Jughead ╳ Veronica

他們兩個都很愛老電影,講話都很有梗,dad issue很嚴重--除了Archie,好像沒有人沒有?呃,SheriffKevin其實還算有疼愛--而且ColeCami的互動遠比ColeLili自然多啦,沒有炒作感。最重要的是,Veronica可以挽救cringe-worthy到炸裂的Jughead,面對the raven-haired NYC princessJug從來沒試圖fit in過,而Ronnie也很客氣地讓當他的weirdo

Fanfic∥#Jeronica #JugheadJones #VeronicaLodge

先推薦oneshot/drabble當開胃菜,但還是必須有一整個:Collection

*這對並不會讓我想到StydiaDair,我討厭他們=.=

 

No. 8 Matt ╳ Rebekah

與其說這是TVD-TO我最愛的一對,不如說是唯一有感的一對--我很愛Klayley的互動,但不得不說,他們沒有男女之情,as of so far--人類Matt可能會覺得外來種一直侵占他身為男友首選的地位,結果始祖吸血鬼的正妹,竟然喜歡他,還是又純情又真心的那種喜歡,而且Matt也能讓Rebekah拋開包袱和煩惱,不用擺架子,不用偽裝,兩人感情超可愛啦。

 

No. 7 Nate ╳ Serena/Dan ╳ Vanessa

個性很搭!#TeamTrifecta4Life,不過當然CB是另一個level

我曾經也很喜歡NV,雖然是王子灰姑娘,然後Golden Boy Nate Archibald的配對有一堆是這種套路,但VanessaS1還是有驚豔到我,而且拜託,N去愛其他blonde,都只是為了尋找S的影子啊,那這樣還不如原汁原味的吸引我。

 

No. 6 Jess ╳ Rory

壞帥哥的救贖歷險記AKA我愛的troupe之一,以前Jess是個bad influence,在Revival卻是Rory更需要Jess幫她找回初衷和自信,我們粉絲更是需要Jess和Rory這種耐看又有意義的配對來支持啊。而且,Jess寫了一本書欸,adorkable♥

*這不能justify Gossip D*mn Girl Humphrey寫那堆trash

 

No. 5 Nolan ╳ Emily/Aiden ╳ Emily

Nolan絕對是最愛Ems的人,但是AidenEmily愛得很揪心,劇情耐看,互動合理,也沒有兩個世界的悲哀感。

 

No. 4 Jason ╳ Aria/Noel ╳ Aria

想看Naria一定要看書,書裡面的Noel著實是個小甜心。電視劇裡Jason一直在心底幫Aria留個位子,兩個人每次重逢都帶有一點點牽掛,aesthetic也超完美,Drew Van Acker帥到可以駕馭流浪漢頭,也是醉了呀!

 

No. 3 Eddie ╳ Caitlin

這對都是很小眾的Fanon,成熟、負責任的Eddie脫離煩人、不懂事的Iris,我雙手贊成,ArrowSuper GirLegend of Tomorrow或其他DCverse聰明美麗的女角們快跟我一起愛上很帥、很認真工作、很努力追求真相、很有榮譽感地犧牲自己的普通人Eddie Thawne

Fanfic∥#SnowThawne #EddieThawne #CaitlinSnow

And I Feel Bare Naked-define_serenity- The Flash(TV 2014) [Archive of Our Own]

Important - PeterHaleforAlpha - The Flash (TV 2014) [Archive of Our Own]

 

No. 2 Chuck ╳ Blair/Carter ╳ Georgina

CB is legend, period.不要去看那些被亂寫的DB片段,CB很適合對方,相愛相害過又相愛相知了,任何人都沒辦法給他們對方才有的dramataste啊!至於CarterGeorgina都是CB的敵人,都是NS的罩門,完全必須在一起,這三對,嗯其實帶上DV也不錯,Gossip Dan Girl碰上了Georgina連我都討厭不起來,快眼一起約會給我看,我想看N本來被一堆舌戰弄得很煩,卻因為喝醉的S笑得很燦爛,默默享受這一切,CB不停對跟CarterGeorgina擠眉弄眼,都在傳遞不准惹NS不開心的訊息,殊不知就是他們四個這樣讓N覺得自己的圈子好亂,D講話的時候GB會搶著打岔,於是V跳出來以戰止戰,DN互看一眼,乖乖喝酒,不講話,然後CB忽然開始放閃(我安排的這對戲份一定多到炸),Carter不規矩一下調戲B,一下對S放電,男友CN護駕,G一個眼神,Carter立刻對G puppy eyeDV kissGB撇開視線,B來一句惡毒的話,C說告訴她不用羨慕別人*insert PDA here*S獻吻N,大家繼續hang out……

Fanfic∥#四對CP的FF整理在此 #CB #CaG #NS #DV

Carter ╳ Georgina*因為是crackship,所以FF必讀

Play It, a gossip girl fanfic | FanFiction

Seasons, a gossip girl fanfic | FanFiction

NJBC

now take the glitz back, i want the soul instead, a gossip girl fanfic | FanFiction

Tangerine Trees & Marmalade Skies, a gossip girl fanfic | FanFiction

Trifecta

Trifecta, a gossip girl fanfic | FanFiction

Four Reasons, a gossip girl fanfic | FanFiction

Upper East Side Elites

Leave Out All The Rest - SkySamuelle - Gossip Girl[Archive of Our Own]

Memories We Can't Forget - GG FanFic - Gossip Girl - Fanpop

 

No. 1 Sam ╳ Alex

這對被認真鋪平平只有第四季的六集,我卻看每一集都在找他們的片對,Alex會叫Owen Sam是尊重他的選擇,但又會提醒他,當Owen不是壞事,相比其他Team Nikita的人,Alex就算不信任Sam,也不會把他排除在外,總是願意給他機會,最後那保鑣和人權大使的片段,沒有確認關係,也是完美endgame了啊!

 

算是遺珠嗎?--Barney ╳ Robin,基本上,我希望他們在一起,但沒那麼愛看他們談情說愛

bromance發展到the one,這對在人設發展上完全打破喜劇的功能性框架,是HIMYM最精彩的長線啊。(至少沒走鐘的時候絕對是。)

How It Should've Been∥

arrow
arrow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