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ly, on my blog,

針對角色,演員粉請自重

主觀UP,不過跟順序無關

參考維基百科&觀劇體驗→Youtube 🔎民視戲劇館

難免會有雷

順便請大家一起去看隔壁台的☆冠燕☆

Let’s get started~

楊幸美

我不喜歡的那一類典型女主角

就算是時代的無奈,我還是站才女派站到底

冷暴力丈夫太過份、冷落女兒令人傻眼

邊養工具人邊初戀最美我不懂

李承淵/林復生

非常噁心的角色

()了三個孩子卻要全盤抹滅林復生,說要當李承淵卻還想在恆大發揮影響力,心口不一

可以理解愛過後不愛,但無法接受完全否認愛過(孫如貞)

親生女兒車禍剛醒就要逼著叫爸

可能為了真愛什麼都對吧

賀良才對楊幸美跟賀若蘭的付出真的輪不到李承淵來感謝,所以可以不要再哭哭了嗎?

賀良才/江文杰

以反派的角度來看,一個字:

醉後犯下的罪行應該受罰,但我不覺得一定要主動懊悔

林李賀志開莫名的親情來得莫名其妙

真的不要再對永遠不為愛賀良才的楊幸美執迷不悟了

動腦的時候戲份才真正好看,快救救賀若蘭吧

良蘭CP讓人很難不入坑,這是正常的嗎?

孫如貞

愛上撿來的人蠻扯的

對兒子教育真的失敗

可以不要往惡婆婆路線發展嗎?那是我的路線,OK

以退為進還算有開始發揮智力和戰力,但李承淵到底哪裡值得愛得死去活來???

綜合各種條件,會有自恃甚高的心態也不是不能理解,該付出的代價也算有付出到了,沒有反省OS合情合理,就別走反派洗白的白痴路線吧,現在這樣算是有血有肉了

*被性侵不該被當成報應

孫如觀

感受不到魅力,但姐控選擇為愛出走這點算是男角中的模範

跟郭玉華結婚應該是在亂演吧

廖秋月

後期雖然很像一回事但還是無感

郭玉華

好吧跟孫煥奇其實很配

伍家媚

另一種令我厭惡的典型女主角,敬祝一路順風

林志開

戀母情結的部份最好看,這對兄弟可以姓孫,不能姓李

兄弟情也不錯,想當初添財/添富兄弟的升級版千萬不能毀掉啊

孫煥然

Get不到這角色那麼受歡迎的點,不過至少不煩人

林志前

我很看好前儀欸,怎麼這樣,前素一律當沒看到,那就是太子爺董事長的自暴自棄而已

跟孫煥然的糾葛還不錯看

孫煥奇

看他那麼愛游素素蠻好笑的

賀若蘭

那樣的個性那樣的成長環境會有那樣的愛情也算可憐人

黑若蘭請不要忘記你討厭楊幸美,那是這整個被濫用的雙重人格情節唯一可圈可點的地方

跟良才爸爸相認整段非常好哭

想看配蔡建國(穿越時空?!

伍士約

用意不明的角色

伍家輝

可以理解自伍家長子角色出發的行徑,其他沒興趣

伍家明

=洪家昌=陳家輝

王正富

我一向不喜歡千金寶型爸爸

宋麗萍

個人覺得寫成已離婚會比較好看

王天儀

請給我前儀否欸ver

游安妙

你跟你荒唐的感情生活到底憑什麼當別人的愛情導師?

蕭春桃

只有暗戀賀良才的部份好看

張梅芬

只有暗戀賀良才的部份好看

喔!還有調侃楊幸美的部份

游素素

拜託給她報應,但請不要報應到林志前身上

楊阿公

亂源

楊添財

沒看到

楊母

沒看到

楊大業

典型主角CP的應援團團長

沒什麼出席的角色,一輩子幫李承淵開車吧

楊秀娟

沒印象的主角CP應援團團員

蔡媽

多餘角色

蔡鴻茂

多餘角色

蔡雅珠

很符合人性

孫六合

常見的長輩角色

魏海成

要復仇可以更認真一點嗎?

只感覺這人想吃下郭玉華

蔡來旺

沒看

阿蕊姨

跳過

林金水

沒看

英俊

大概不是什麼正經角色

小八

典型跟班角色

甜甜

跳過

主角的快樂小伙伴

何姐

誰?

晚晚

總覺得風塵場的大姐們都是這戲路

小艾

沒看

王文康

就很像現實生活中的男人嘛,借力使力,豬哥無極限

小趙

跳過

主角的快樂小伙伴

方鳴

好像可以補一下(算前儀的助攻嗎?)

高子芯

沒看

呂自強

還以為是置入角色

Hank

跟亂演的劇情一起消失吧

武則天

這齣戲認真跟武則天有關係?!

挖嘸兇信

(謝謝神圖支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妙厲 的頭像
    妙厲

    世說欣語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