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啦啦~應該會跟上一篇一樣跳痛沒有格式和規定,誰叫我們大家都愛飢餓遊戲!

再次提醒每一個人:務請跟我一樣把錢花在有意義的地方。然後依然是歡迎借書這樣,既然身為推廣小尖兵,我還要跟大家好好宣傳一下「雞餓遊戲(The Starving Game)」,選角超級成功,因為男主角是這兩個人:

cody-allen-christian-profile  MV5BMTk2Nzg4NTY3Nl5BMl5BanBnXkFtZTcwMDE2NTQyNw@@._V1_SX214_CR0,0,214,317_  比較知名的角色是PLL的Mike跟Noel

好了,以下是星火燎原推廣時間:

♤♤依然從演員開始說起:

凱妮絲、蓋爾、比德

哀仍就是那樣,不過這集有個還算eye candy的角色:芬尼克.歐戴爾(Finnick Odair)

沒有要貼照片,請自己去電影院欣賞,個人覺得他跟凱妮絲更像一對XDD

飾演喬安娜.梅森(Johanna Mason)的演員也蠻俏麗的 希望聲音可以不要如此歇斯底里

♤♤再來,我不太會說比較的部分,所以我想直接說我喜歡的地方,而那些地方通常是書裡沒有的XD

這集都城的高科技沒那麼令人驚艷,最炫目的絕對是凱妮絲的婚紗,秦納太強了,製作團隊rock!!

anigif_enhanced-buzz-11917-1374359107-13

都城的供電很像Gatsby裡面的,煙火秀不怎麼令人興奮

然後我還喜歡,「瑕疵力場」的呈現方式,傻得挺可愛的都城

艾菲的造型!!超級有感覺!!那個給黑密契的手環帶在芬尼克手上很好笑

最最喜歡的是勝利者巡迴的時候,凱妮絲跟比德開始照稿念的那一段

那種敘事方式很機械很迴圈很真實,各地區人民的反應也帶得很鮮明,那一句tell us what you really think非常震撼

還有史諾跟布魯塔克.黑文斯比的「共謀」加戲加得很剛好,而且那個坐在豬前面的評審耶!!

President Snow: Her entire species must be eradicated.
Plutarch Heavensbee: Her species, sir?
President Snow: The other victors. Because of her, they all pose a threat. Because of her, they all think they're invisible.

梅格絲(Megs)幸好她死得又高貴又有尊嚴,親吻芬尼克好糾心,秦納被揍也很令人難過,不過凱妮絲的激動有點假,11區的老人,好可憐,想一起大喊leave him alone!

競技場做得很棒,那些攻擊(尤其是猴子)根本嚇死我!

♤♤可惜的地方

瑪姬(Madge)!!蓋爾(Gale)!!蓋爾X瑪姬!!!我要凱妮絲吃醋啦!!!他們這樣真的沒有浪費給Liam的片酬嗎??

我想看麵包的段落,比德教凱妮絲認識麵包,還有用麵包傳話(中秋節?)的梗,雖然我是teamGale也要有那些片段啦!

貢品們一起醞釀情緒有點不夠勁,比德的部分有救回來

所以沒有失聰,也沒有截肢嗎,那那凱妮絲是怎麼跟大家解釋力場的事的,比德又為何一直那麼弱==

芬尼克跟凱妮絲聊比德是善良的人那個片段!我想要那個片段!說服我比德是個高尚的人!

一直「嗆」凱妮絲懷孕的芬尼克呢?(還有他的造型,不是漁網嗎XDD)

讓史諾跟凱妮絲提第十三區有點硬要。

我以為找水會再難一點。

布魯塔克的懷錶。

♧♧這部仍然是推薦喔,一定要去看!花錢要花的值得!!

雖然我是支持威權統治的人,不過都城真的很討人厭,學舌鳥飛翔吧。我喜歡最後的像徵畫面。

arrow
arrow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