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我超早就看完飢餓遊戲了,每個人都應該跟我一樣花錢花在有意義地方,為了表達我無與倫比的nice(&美麗),我無條件借大家3本759的飢餓遊戲三部曲(飢餓遊戲+星火燎原+自由幻夢),雖然在英文課被羞辱,本人還是不遺餘力的推銷它喲~

♤♤先從演員說起……

布萊德彼特先生所欣賞的珍妮佛瘦下來+染髮後有變漂亮,雖然還是很想念渾然天成的卡雅。喬許本來就沒對他有任何期待了==連恩加了造型後便的不討喜了,失望!!(演卡圖的亞歷山大,應該是無法解釋的帥過兩位男主角吧,最後要喪心病狂的人為何要帥呢?)

♤♤Then老師說說缺點前要先說優點……

我喜歡導演處理書裡沒寫道的地方的手法,都城的高科技♥♥希尼卡被加戲好多,有點喜歡XD(本來最喜歡的都城人應該要是秦納的),「這裡加一棵樹」、「再一個火球」……主席真是不容忽視的高姿態呀(難怪史諾總統會說喜歡他XD)~他得死法拍的不錯,我喜歡這種結局!除此之外讓凱薩做轉播也不錯,因為書是第一人稱電影是全知全能,我已不能讓凱妮絲自顧自的murmur,這樣拍更顯的觀看遊戲的人有多無情(會覺得自己跟他們沒兩樣),還有之前採訪供品也很贊,馬維爾marvel,閃爍閃爍,卡圖好有霸氣♥♥。加蓋爾難過的神情好壞參半啦(畢竟我是忠實蓋爾派),不過沒這樣,第一集蓋爾的片酬應該會白給吧XD

♤♤再來就是缺點了……

對沒看書的人應該沒什麼差,電影處理的讓人以為凱妮絲真的愛比德(傾聽內心似乎是拍不出來的),至於山洞戲碼太倉促了,不是應該用感冒糖漿之類的讓他昏迷嗎?這樣才能顯示黑密契跟凱妮絲心有靈犀(?),這樣才會醞釀當比德發現實情時受傷。夜鎖毒莓果戲碼也隨便便就了結了,我喜歡「我們數到三」啦,還有凱妮絲的左耳比德的左腳都沒拍出來,應該要在飛船上診療啊,都已經坐兩小時了,不會介意再長一點的。請問一下,比德不是贏了嗎?他的皇冠呢?

另外,是私心問題,閃爍最好是可以在靠近卡圖一點,克拉芙不會想宰了她嗎?

這部電影總體上是還蠻值得一看的,DVD應該也會買,錢就是要花在有意義的地方,期待2&3&4(據說),到時候戲院就等我的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