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你
走進我們曾經的祕密基地

少了你的房間
翻開代表我們之間交換日記

曾經 我們都傻
傻傻地 相信
傻傻地 知足
傻傻地 喜歡

牽手 暖心
仰望 守候
據說 承諾永不消失的彩虹

世俗成就的代價是忘了怎麼快樂

假裝 習慣就好
純真 寂寞暴走
倔強 不夠成熟

心疼你的心 說說
陪你到最後 聽聽

只知道玩著攻心計
妄想把你佔為己有

不知不覺 出現了一道心牆

我太笨 我太傻
發現 也不明白

剩下的是吵鬧的沉默
妥協不想懂得
終究 來不及說再見

沒有 倒帶

過去 你是我隱形的翅膀
而我只想做你的專屬天使

現在 你不屬於我了
我不再想做你的的公主

欺騙自己 寂寞寂寞就好
我總是這麼自豪一個人勇敢
我自以為我是傳奇
我自以為我能一枝獨秀
我自以為我早已出神入化

狂妄唱著新歌
我似乎在享受做自己
無樂不作
在東區夜訪吸血鬼
在北區玩野蠻遊戲
在西區當國王皇后
在南區搖擺練舞功
在中區接近無限的藍
在全世界嘻哈我的小天堂搖滾我的小宇宙

最後 我坐在灰色河堤
卻開始想起匿名的朋友

是誰 我心裡有數

僅僅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甜甜圈 分享愛情瑪奇朵
那些日子 多少幸福調味
而你 就是我的幸福氧氣

攤開幸福的地圖 標記名為你的恆星
打著幸福的節拍 唱一曲愛的主打歌
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獨家快樂

一句話 對不起
一起回到最初的起點

我抬起頭問命運
可以不可以

一秒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