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Enjoy Being the Only Single Friend
詞曲:永遠完美的單身貴族
感謝菜市場英文名字贊助,沒有影射誰

凱西昨天徹夜未歸 維琪到底多少人追
艾蜜莉越來越愛美 潔西卡喜歡的是誰

 

安娜喜歡有個人陪 朱莉亞最愛搞曖昧
只有我還自由地飛 寵愛自己單身萬歲

 

經營自己從不後悔 真沒那麼需要依偎
十個男人九個地雷 剩下那個一定有鬼

 

談了戀愛就被我虧 曾經擁有超級狼狽
單戀只能自我安慰 還要假裝不棄不餒

 

照著我的步調回家不用當賊
咖啡可樂紅酒猶豫也沒人催
男生都愛大紅我偏要一身黑
我的床鋪只適合我一個人睡

 

我在探索自己你們卻在心碎
忘掉他們吧跟著我不用減肥
就算變瘦也是健康彌足珍貴
昨天按摩今天下午茶誰不推

 

享受這樣的快樂不用為誰流眼淚
如果你也嚮往歡迎加入我的協會
男友聽起來像拖油瓶老公是累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 自創曲 單身萬歲
    全站熱搜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