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喜歡你的所有
作詞:我自己
作曲:我自己
編曲:還沒有

請給我傑克的魔豆 我想聽聽豎琴的哀愁
請帶我走過鸚鵡洲 我想看看白雲空悠悠

別給我藍色的月球 雨水淅瀝看得見缺口
別帶我登上摩天樓 電梯靜音聽不見啁啾

我不要屬於別人的追求
我不要綁手綁腳的守候
我只要有你手臂當作枕頭
我的氧氣是你的溫柔

我不要欲擒故縱的計謀
我不要大得無言的宇宙
我只要你為我逞強的成熟
我的未來能有你就夠

我和你手握著鏡頭 嘲笑比薩斜塔的顫抖
我和你奔跑在山丘 羨慕小孩眼裡的清透

那些詩那些歌那些片頭
兩個人用可樂代替紅酒
就讓這一秒靜止到天長地久
指頭上的承諾不會腐朽

arrow
arrow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