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禮拜六,至少要睡到十點,有簡訊!?看一下好了,小婷說每天都要看她的「愛的字字珠璣」才可以帶著微笑入夢鄉|||

「阿威,明天要到圖書館3F會議室,8:00A.M.集合,早點睡,晚安,love you~♥」這下可好了,得設鬧鐘了。= =

 

「鈴~鈴~鈴~」煩死了,靜音。讓我再多睡一下。

「劉杰威!你昨天不是說八點要出門,早餐都準備好了,你沒吃完我絕對會謀殺親弟弟!」慘了,現在已經七點五十了!老姊的早餐向來是滿漢全席,我怎麼可能來得及!救命啊!火腿、荷包蛋、總匯三明治、沙拉、果汁、牛奶,遲到小婷會殺了我,不吃老姊又會宰了我,死在女友手下跟死在姊姊手下,真的是忠孝難兩全啊,班上那個關公還蠻有道裡的。不管了,老姊的手藝不差,今天又還沒有奪命連環叩,慢慢享受我的皇帝早餐好了,畢竟我還在發育,小婷應該不希望她男友長不高、長不壯吧……OK!八點二十了,出門吧,五分鐘就會到了。

 

怎麼沒人到呢,我記得小婷跟人約都會至少提早五分鐘的?

「早安,準備好拚命一個上午了嗎?」說人人到。

「不是約八點,怎麼沒人?」難道小婷為了跟我約會,特地想了一個藉口?!

「別人都約八點半,只有你這個遲到大王約八點,看其他人到了。說起來,你果然還是唯一遲到的人,不想活了嗎?」小婷用力擰了我的耳朵,OMFG!搞什麼嘛,至少我現在跟其他人同時在現場啊!

小婷:「既然大家都到了,那就上樓吧,今天主攻數學,特地邀請到A班的司逸軒大師,給我好好把握!」

昨天我「自己」「很用功地」寫了兩個小時的數學,等一下來補眠。司逸軒是我國小同學,總該cover我一下吧,回想起來阿宣、廷、蓓蓓、小婷跟我其實是平行線,現在靜然那麼熟,都是衛依潔的功勞:跟阿軒是青梅竹馬,跟小婷是補習班同學,跟蓓蓓是舞蹈對手,跟廷是網友,還是我表妹!但把我們這幾個人湊合這種事,真的也只有她做得出來了。廷說她怕被背叛,所以廣結人緣。(話說小潔有准許過這個網友把網路世界上的秘密說給現實生活中的人聽嗎?)反正她那樣不會害到我,又因緣際會我的天才正妹女友,還得謝謝親愛的表妹呢。

「劉杰威!你還睡!你不是八點起床嗎?」明明是七點五十,說得好像很了解我一樣。「是怎樣,全校第一在你眼前,你看不起?來來來,這題,交給你好了,阿軒,你可以休息一下。」

厚,又是小婷!人是蠻漂亮的,個性也很開朗,但為什麼可以這麼雞婆?

「劉杰威!」

「好好好,這題不就這樣,然後那邊這樣,就好了。」這一切可以快點結束嗎?我還要回家打電動欸,我跟PPP約好今天會破到第575848444關,還要幫老第設定他的部落格,那小子不知道在搞什麼,哥哥我可得要查清楚,排行中間的小孩真的很辛苦。接著,我還得打掃老姊的房間!(因為她男友明天要造訪。我說,所以呢,爸媽又不會讓他上樓。= =)好不容易禮拜六放假,我再不加把勁破關,會讓SBL超越我們的!

YoMan,醒醒腦,現在是擬定作戰計畫,打臉方虹宣和葉欣芃的時間」小婷下了個中聽的口令,至少不再是數學了。

蓓蓓把白板翻面,上面似乎是小婷經新設計的策略,朱八拉下投影幕,時六開電腦,潘七開單槍,畫面顯示「血翼Online」的575848443關,不用說,他們三個有得受了。時六頭上的腫包,就是我女友的傑作。

衛小潔:「昨天Irene有跟我說,要以『聖誕節』為主題,學姐已經把時間確定在1225了。」

梁蓓蓓:「有聽懂我家寶貝說的話嗎?另外,被我收買的SBL表示,校方希望表演由三年級出,一、二年級走幕後,當然劇本還是採集體創作。那我們這邊的內容,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集思廣益,盡情發揮。」換句話說,就是全班要一起幫魔女蓓寫劇本,5秒,5秒後小婷一定會點我發言,54321

「是的,我的看法是運用『血翼Online』第575848444關的劇情作為發想,不過我還沒進到那邊,所以還沒辦法具體說明。我自願現在立刻負責破關,找出我們可以用的素材。」

等等,不夠幽默嗎?我覺得很有梗又很實際啊,可是小婷的拳頭,54321,我會掛掉,救命啊!

小婷:「劉同學,我是在問Allen願不願意指導學弟妹編舞,你發言做什麼?」

我估計錯了…!真難得,小婷今天真的很認真,那我就安份守己吧,加油囉,寶貝~


搬到Pixnet以來,還沒有更過這系列吧,延續以前的風格,不追求格式的OS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