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蓓蓓+小婷+阿威,今天早上真是吵透了,不過當蓓蓓認真起來,不可能會有不完美的。

許湘妍:「我覺得可以以『友情』作為主題,這樣會比較自然,又不失青春可愛。」原來這個女人是有長腦子的。

藍雅星:「真正的友誼是需要磨練的,衝突自然無法免除,從頭好到尾的關戲太夢幻也太過虛假,一點星火燎原的火爆鏡頭是不可少的,也才能表現出演技和舞台效果的能耐和巧思。」藍雅星說話總是很實在,也很真誠,讓人很難討厭她。天才就是不同凡響,以她大腦的運作,跳級到大學也太浪費,全校唯一贏她的只有司逸軒吧,兩個22世紀的大腦今天一起出現在這裡,衛依潔真的很高竿。

張文綺:「還有『轉機』。完美天使Vicky的出現改變一切。」有人知道衛依潔的網路暱稱是暗夜惡魔嗎?拿個性來看的話,可是超貼切的欸。

大正妹梁妤蓓:「朋友兩個字是要承諾一輩子的,」對對對,蓓蓓說的話通通對,「所以不能輕易濫用它,轉機是一定要,但解決問題的人,還是可以再商議。」

陳景茹:「Vicky,你可以教我們寫歌嗎?像〈萬友引力〉那樣好聽又動人的?」為什麼她們這群人講話可以這麼嗲?

王惠珊:「以婷,你可以幫我們爭取到vocal的機會嗎?這樣才可以更融入整個活動~我們跟學長姐、學弟妹關係也可以更好。」還有某種來源不明的粉紅色泡泡?!

李孟姿:「好想參與演出噢,這樣班上同學一定也會更親近彼此的!」愛心、花瓣、熊寶寶…?

許湘妍:「對了,聖誕節跟友情要用什麼方式連在一起啊?」放心,蓓蓓自有辦法。

凌小婷:「好,針對大家的意見,第一,請叫我小婷,只有我爺爺叫我『以婷』的,第二,張文綺和李孟姿的意見讓我想到一個好點子,我們可以把我們的名字置入劇本,比方說,一出場就被打死的孬種叫阿威,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正妹叫小婷,最後,男生們,請你們趕快發言,不然戲劇如果粉味十足,學長們就噹定你們了喔。」能用笑容殺死人的小婷,根本是魔女。真搞不懂阿威在想什麼。(他竟然還說蓓蓓比小婷恐怖!拜託。)

梁蓓蓓:「關於聖誕節的部分,我覺得要傳達愛與溫暖的聖誕精神跟建立純潔的友情本來就是很相符的事,我心中的大綱是原先一見面就吵架的兩派人馬,因為聖誕新而彼此寬恕、和好。剛剛阿威提到了『血翼Online』,我想如果我們把角色設計成像電玩裡的虛擬人物那樣可愛,也不錯。」連阿威的白痴意見都納入考量,蓓蓓真的只要不生氣,就超甜的。

朱八:「『血翼Online』!萬歲 !我要當騎士!黑髮、紫眼、血紅耳環、綠袍、棕膚、長靴、白馬,最萌的精靈Vicky當我女朋友!」

潘七:「我要當魔法師,Vicky當魔女比較適合,嘿嘿~」這些人有必要這麼愛衛依潔嗎?魔女倒是真的跟她蠻搭的。不過再讓PPP講下去就over了,該幫幫蓓蓓,不然晚上我就會接到她妹妹跟我訴苦的電話|||

Allen:「不好意思,等一下要工作,我和小潔先走了,改天再繼續討論吧。」真辛苦了,舞王。放心,你忙的話,我會幫你練等。

衛小潔:「那我和蓓蓓先推出草案,再請大家一起修改,阿哲,我們分開走吧,我需要先回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