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潔在他們班好像很受歡迎,轉學回來是對的,畢竟,異鄉永遠算不上是家園。現在走在我旁邊,面帶著笑容的她跟那個每次視訊都紅著眼眶憂鬱女孩,簡直判若兩人。

 

小潔:「真感謝妳的友情贊助,沒有妳,我成績單一定是滿江紅!」很好,有自知之明。

「妳上學期念的不是某明星私中嗎?應該實力堅強才對?」這個問題我是幫別人問的,畢竟我認識的衛依潔功課一直很爛。但是這傢伙,沒是說要加入科研社,我總得幫社長同窗確認一下。

「並沒有,那間學校是浪得虛名。怎麼樣都不會有天野優的。」

「妳很喜歡天野吧?你們班感情也挺好的。跟同樣是特殊班的資優班比,真誠很多,那裡每個人都會自稱沒念書,上課也不斷滑手機,但家裡都有請家教。」

「難怪你跟藍雅星都不會想考。你認得她吧?黑色帽T、牛仔褲、黑色下無框眼鏡的氣質美女,我跟你講她拿掉眼鏡也很正!我覺得你們,超配的!今天還撞衫,MSN上的照片也是,而且你們的大腦都不是人腦,是hi-tec級的。」

「妳跟王亦哲也穿很像啊,還有我妹說,妳跟章佑綸每次上通告互動都很,用她說的話,sweet,你們是吵新聞,還是妳真的吃嫩草啊?」

「對啦,對啦,」喂,我是隨口問問的,還真的咧?!妳到底懂不懂我的心意啊?「MV就是那樣編的啊,他明明才小我幾個月,但因為妝髮和衣服,每個人都以為我比他大個五、六歲,超可惡的!」幸好。小潔這樣生氣,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