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專業,只是記錄而已,推理過程不便轉載,麻煩自行google

觀眾視角已知的就不寫了,我又不屑於幫某位高中生洗衣機的忙

通常是最陰謀論的立場最吸引我~^O^~

 

Now, let’s get started!

1.組織裡面一定還有臥底,common sense(GIN表示:QQ

 

2.瑪麗世良是MI6(SIS),是宮野艾蓮娜的姐妹

(不懂為什麼這兩組姓名表示方式不同,先take note:「伊森.本堂」&「本堂瑛海」、「本堂瑛佑」)

→但是結局還是會走秀哀/秀志/昴哀/昴志(?)

→走透哀/零志我也很開心,還有比護哀♥♥♥♥♥

 

3.RUM不是三選一→請搜尋:紅茶梗(3+1)

→紅茶到底是不是梗,建議邊喝紅茶邊看盤點文

嫌疑人

黑田兵衛

公安(零的上司,相對FBI的詹姆斯)、多年前是羽田浩司案的負責人

紅?

若狹留美

羽田浩司女友或未婚妻、PO案情的人、名字是假的(用跟「淺香」有關的假名引出黑衣組織)、可能也是公安(相對FBI的茱蒂)

紅。

(哀直覺)

脇田兼則

琴酒派去接近毛利的人、Time Is Money指向的接頭人、非RUM

黑。

詹姆斯

RUM互通情報的叛徒(非臥底,目的是掌權)
前有阿笠博士 後有詹姆斯.布萊克

*分析by張寬@知乎

黑?

 

弓長警部

RUM、涉及毛利辭職的真原因(調查組織)

*分析by三不更一@米花學園吧

黑。

 

 

→毛利-Rum對映有希子-Vermouth,我就給SR我的祝福,否則你們的女主角分明就只是個路人而已

 

*對另一種理論也在觀望中(覺得比較合理,但不符合青山法則):RUM像GIN和VODKA一樣,有本名(推→PTT:豐田敬二⊕ ,  )有代號,沒有偽裝的身分。換句話說,跟宮野志保一樣,是組織的「家生子」。

(目前劇情看起來,明美並非在組織中出生,也可能非由組織撫養,並且有假身分:「廣田雅美」,相當於--我認為是為了接近目標人物而捏造出的服務生和女主播角色--「安室透」和「水無怜奈」;「諸星大」--因為秀哀文各種經典的裙帶關係法而被吸收--的情況則又有所不同)

 

4.BOSS的確是烏丸蓮耶,大黑連太郎是其化名,也就是阿笠博士

 

5.羽田浩司案的真相是阿曼達(自知)被黑衣組織釘上,想把秘密(跟烏丸蓮耶有關)告訴羽田浩司,結果兩個一起被滅口,RUM搞砸是因為手法太不乾淨。暗號是CARASUMA,可拆成RUM+ASACA,故黑衣組織捏造保鑣「淺香」存在的假象,想混淆辦案。(近日來,若狹留美藉由假名、PO文,吸引黑衣組織注意,想查清真相。)

 

6.毛利小五郎比表面聰明,早已知道柯南的身分,本身就是調查黑衣組織的警部。宮野厚司是好人,降谷零的父親是政要降谷正晃,赤井務武是假死(=黑田兵衛),黑羽盜一也活得好好的

 

7.山村操就是好運而已,現實生活中也很多這樣的人

→身為「主線召喚神」,山村警部周圍有組織人物潛伏的假想,允值續密注

 

8.大岡紅葉的家族(大岡集團?)就是資助世良真純的富豪

(原本人設蠻令人期待的「和田進一」伊織無我設定年31,或許會譜成格差戀,是塊秀哀糖,看向家管化的偽研究生

 

9.諸伏高明與「蘇格蘭」諸伏景光是兄弟,黃昏別館所在的長野縣將會是既我希望還有伏筆的群馬縣後第二個主線重鎮

(雖然領四份薪水的安室透還是優良的擇偶人選,蘇格蘭如果是警視廳公安的話既呼應劇場版M22又開展本作格局,伊達航跟高木涉的故事、松田陣平跟萩原研二的悲劇、松田佐藤CP等等都很好看,但我很不愛硬湊的警校五人組,更不愛疑似要把原本故事就很完整的「二年A班的孔明君」諸伏高明當成羽田秀吉2.0的親屬設定)

→於是2019年連載復更就從(雷聲大雨點小的)長野縣雪山山莊開始

 

10.暫時想不到


*理想的結局:解藥作成了但毛利蘭死了(灰原哀可死可不死,不死故事會比較多,所以以下用不死來寫),我想看工藤先生崩潰。

當讓他回到原來的生活最大的動力消失了,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還會服下解藥嗎?

心血來潮越寫越多就勞駕看官由此去


OK,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妙厲 的頭像
    妙厲

    世說欣語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