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如果記憶在說謊
作詞:我自己
作曲:我自己
編曲:還沒有

如果你不是你以為的那個你
這不是個簡簡單單的是非題
如果當你夢醒了又突然想起
發現有個爛綽號好遜的自己

 

如果你不能一直活得很帥氣
至少還能撕掉照片勇敢逃避
如果你可以選擇就認真忘記
因為連回憶都不能算夠義氣

 

我以為的記憶 如果的記憶
接吻的味道有海洋的醉意
微笑的眉毛像天使的雙翼
我和你走在剛甦醒的大地

 

我以為的記憶 如果的記憶
擁抱的溫度有太陽的心機
呼吸的眼睛像精靈的遊戲
我和你不過落幕的一場戲

 

如果醒來就聞道下著雨的空氣
如果這場雨有點的歐石南花蜜
如果你無聊到記得花語是孤寂
如果一個人旅行不如沒有假期

arrow
arrow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