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人:妙厲

 

-致那樣離別的我們-

 

留言冊的空白 說好留給未來

怎麼到了現在 諾言都被取代

自以為的天長地久不值得等待

沙灘上的腳印早已經被沖入海

剩下我的回憶還在徘徊 到底我該不該 繼續裝乖

 

已讀你的動態 猶豫是否說嗨

早在那天離開 我們就已說掰

太衝動的山盟海誓都只是耍賴

制服上的簽名越深刻越顯失敗

就讓我的無言繼續忍耐 到底我該不該 開始使壞

 

太多的信賴 轉眼就不在 能向誰討債 還是自重放你去發財

 

我的天真讓我一直在期待 忘了沒有什麼能算是應該

我知道自欺欺人不如坦白 原來少了我的你比較優哉

 

我的感動怎麼對理智交代 所有曾經都能輕易被掩埋

寫一首歌畫一幅圖想討拍 確認刪除幾次才能放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妙厲 的頭像
    妙厲

    世說欣語

    妙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